欢迎光临!!
欢迎来到我的地盘来逛逛~
看了我Po的文章记得要留言哦
O(∩_∩)O 感谢感谢

Monday 14 March 2011

小学生活~ Woohooo

突然间,想起了我们小学的生活~
想起我们一起偷抄功课的日子~ (opps~ 不可以告诉老师哦~ 呵呵)

还记得毕业典礼典礼那一天吗?
全体六年级在礼堂~
听着伤人的歌~
想哭,可是不敢哭~ 
怕给人笑嘛-.-'' 虽然有很多同学在哭,可是都是女生
我还记得,如果没记错的话,6J还是6H的老师也陪她们班的人一起哭呢~ O(∩_∩)O哈哈

不过有一部分蛮尴尬的。。。
那个5分钟的video。。。
突然间很想对以前的我说。。。为什么你会这样。。。-.-"
想到这里。。。
我真的没勇气再想下去了。。。
一张张令人笑破肚皮的照片和那白痴的手势  ^^>   <--------------<<< 还记得这个吗?哈哈
“死胖子!!你到底在干嘛?!你这样做我会很难做人的耶~”

我还记得~
二年级的数学老师对我说的这句话,令我非常难忘。。。
“为什么你哥这么聪明你这么笨?!”

我也还记得
三年级的班主任对我说的这句话
“相信自己,你是最棒的!!”
是她,让我的成绩进步
可是,五年级的我。。。
却因为贪玩而。。。

虽然还有很多很多甚至连我也想不起的回忆~
可是。。。。懒惰写啦 -.-"

本来是要写东东来解闷的。。。
可是却懒惰写~  LOL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