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!
欢迎来到我的地盘来逛逛~
看了我Po的文章记得要留言哦
O(∩_∩)O 感谢感谢

Monday 14 March 2011

回校咯~

一个人
走在学校的走廊
咦?!今天不是假期吗?
我怎么回来学校呢?
哈哈~当然是来拿书咯
笨蛋的我~
sejarah留在学校了~
真不小心~

过了guard 的"鬼门关"后~
我就一个人走去我的教室找我可爱的sejarah~
去教室的途中,
o_o
他们在干吗~
迟钝的我在原地停顿了3秒
cheh~ 原来在布置教室
算了,没我的事,继续我的任务
过后有一位看起来蛮帅的马来男子向我们好~
我也对他笑了笑~
到了教室~
哇塞~
超整齐的!!
第一次耶~ 哈哈

滴滴~目标锁定,老师的桌子
前进~ xP
不是。。。不是。。。不是这本~
不是不是不是~~~~咦?!就是这本!!
my kawaii sejarah book~ i saw you 


接下来懒惰写啦
我想你也知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